秦远

高冷义兄爱上我

接电视剧今夏在汤池里被石头砸脑袋


今夏捂着被砸痛的地方,知道陆大人这是不高兴了,赶忙往回找补:“不过我那大哥吧,他也不近女色,性子也难琢磨,也未必是良配啊。”


两位师姐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觉得今夏这小丫头是想把陆十三据为己有才叫她们打消念头,胆子大些的那个开口揶揄今夏:“那照你的意思,什么样的才算良配啊?”


今夏顾及着还在男汤能将她们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的大人,心里暗暗叫苦。


那个开了口的师姐调笑道:“今夏,实话实说,莫不是,你也爱慕那陆十三?”


今夏眼珠滴溜一转,计上心头,开口瞎编道:“哪能呀,我早已心有所属。”


“是什么样的男子?快说说快说说。”两位师姐暗暗惊讶,能让今夏连陆十三都看不上的男子到底是有多优秀。


今夏别的没有,编瞎话的本事那是一流,张口就来:“他呀,身材样貌皆不输我十三哥,而且还通音律,最重要的是......”


两位师姐被今夏勾起了好奇心:“是什么?”


今夏哪知道是什么,她就信口说到这了,眼看就要编不下去,突然脑子里闪过大杨贤惠做菜的模样:“最重要的是,他还做得一手好菜!”


只听男汤那边扑通一声,今夏吓的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。


两位师姐到时浑然不在意,纷纷露出羡慕的表情:“那确实不错,要是我也能认识这样的男子就好了。”


今夏一边面上陪着笑,一边瞎猜大人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没一会,两位师姐便受不住池子里的热气,先行离去。


两位师姐刚走,今夏就被从天而降的陆大人揪着拎到了男池。


“大人!你干什么!这是男汤!”


陆绎蹙着眉捂住了今夏的嘴,细细的听着女池的动静,有男人的脚步暗暗靠近,盘旋了一圈后又离去。


今夏瞪着眼睛,大气儿也不敢出,细细的听着,知道那人完全离去才掰开陆绎的手,开口问道:“大人,那人是...班主?”


陆绎下意识攥了下拳,似乎想留住手中残留的气息,反应过来后又迅速松手。


今夏看陆绎迟迟不说话,忍不住开口试探:“大人?”


“嗯。”


今夏还在思考班主的来意时,陆绎偏头扫量了今夏一眼,冷冷的开口:“我倒是不知道,杨捕快还通音律。”


“嗯?”今夏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
“身材样貌在我之上?看来袁捕快还细细的观察过我的身材样貌。”


今夏更是一头雾水:“大人在说什么呀?属下听不懂。”


陆绎冷哼了一声:“也是,从小一起长大的人,抱有好感也正常。”不知为何,陆绎说这话时,总觉得心头不舒服得很,想要她口中的那个人消失,想要她只看得见自己。


今夏总算是回过味来了,大人这是对自己刚刚哄骗两位师姐的话耿耿于怀,似乎还认为自己的心上人是,大杨?


“我不是我没有大人别瞎说啊!”今夏又是摇头又是摆手的解释。


陆绎只当她是被戳穿了心上人的害羞,心中更是不爽:“我倒不知道,袁捕快是如何知道他的...身材,在我之上的?”


袁今夏脑袋都快摇成拨浪鼓了:“不不不!卑职那是下意识胡说的!大人一笑而过就好,一笑而过。”


陆绎还是那副不冷不热的神情:“哦?是吗?我倒是听说人在下意识时说出来的话都是真话。”


袁今夏后悔的想给自己两个耳刮子。


袁今夏正组织着语言,想要混过去,耳边却响起了窸窸窣窣脱衣服的声音,抬头一看,陆绎那雪白的里衣已是半敞,要遮不遮,要漏不漏,甚是要命。


袁今夏短促的“啊”了一声就扭过头去捂住眼睛:“大大大人!您这是要做什么!”


陆绎扯了扯嘴角,眼里却无半分笑意,声音也是冷的直掉冰碴子:“袁捕快既然从未见过,那不如好好看看,只有见过了,才能有个对比。”


说罢,一把拽住今夏的手腕,逼迫她面向自己。


今夏猝不及防的被拽了个踉跄,一时也忘了闭眼,目光直直的对上陆绎露出来胸膛和小腹。


池子里热气升腾的水雾蒙着陆绎那常年习武而练得紧致的肌肉,浑身皮肉又被那身飞鱼服捂的雪白,穿着衣服都显劲瘦的腰,没了衣服的束缚更是叫人移不开眼......


不知是被这池子里的热气熏的,又或是什么别的原因,袁今夏的脸一点一点的红到了脖子根。


陆绎看着小姑娘羞红的脸,这才满意的挑了挑唇,连那向来清冷的眸子里也染上几分笑意:“一向听闻六扇门的袁捕快断案如神,不如现在再断断,你那心上人的身材,是否在我之上?”


接的点梗,磕cp快乐!

评论(20)

热度(3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